查看: 2461|回复: 7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收起左侧

河北农信1.3下载安装: [无人机或航拍] 今日航拍朝霞(7.3)

[复制链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6-9-16 16:06
  • 河北快3开奖今天 www.tmrl6.cn 签到天数: 109 天

    [LV.6]常住居民II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3 天前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南宁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评分

    参与人数 6威望 +26 收起 理由
    歌兴 + 5 神马都是浮云
    中意冇 + 4 很给力!
    跟我走 + 4 很给力!
    蒙雾蒙 + 4 推荐至首页美图!
    雅圣 + 5 神马都是浮云
    阿宵 + 4 推荐至首页美图!

    查看全部评分

    人保

    该用户从未签到

    沙发
    发表于 3 天前 | 只看该作者
    航拍壮观,大气!(机位,新民立交?)
  • TA的每日心情
    无聊
    2018-5-3 06:59
  • 签到天数: 1011 天

    [LV.10]以坛为家III

    板凳
    发表于 3 天前 | 只看该作者
    壮观!
  • TA的每日心情
    郁闷
    12 小时前
  • 签到天数: 998 天

    [LV.10]以坛为家III

    地板
    发表于 3 天前 | 只看该作者
    航拍朝霞  大气   漂亮   欣赏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6-9-16 16:06
  • 签到天数: 109 天

    [LV.6]常住居民II

    5#
     楼主| 发表于 3 天前 | 只看该作者
    本帖最后由 风雨同粥093 于 2018-7-3 12:06 编辑
    阿宵 发表于 2018-7-3 08:26
    航拍壮观,大气?。ɑ?,新民立交?)


    我住民主路12号,在自己家楼顶起飞,向南飞一公里。头一回这么干,拍完一组电量只有50%了,马上返航。如果在新民立交起飞,那时间上就从容很多。
  • TA的每日心情
    慵懒
    3 小时前
  • 签到天数: 877 天

    [LV.10]以坛为家III

    6#
    发表于 3 天前 | 只看该作者
    把大半个南宁城都拍下来了,牛!

    该用户从未签到

    7#
    发表于 3 天前 | 只看该作者
    漂亮航拍,欣赏。
    是不是去拍一下蒲庙水利大坝,说不定很壮观。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6-9-16 16:06
  • 签到天数: 109 天

    [LV.6]常住居民II

    8#
     楼主| 发表于 3 天前 | 只看该作者
    zhu5588 发表于 2018-7-3 21:06
    漂亮航拍,欣赏。
    是不是去拍一下蒲庙水利大坝,说不定很壮观。

    谢谢提供信息!路咋走?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河北快3开奖今天 返回列表
  • 国元集团举办2018年度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 2018-11-19
  • 男子模仿网红骑马上路 机动车道飞奔当街摔晕 2018-11-19
  • 科学数据,如何科学管理 2018-11-05
  • 江疏影倪妮也“丑过”?秒白其实一点都不难! 2018-11-05
  • 中美贸易战调门越耒越高双方都迎面而上,这並不影响向美國学习他为什么这样强我们为什么没波音没杜邦没有强大农业工业基础我们短板太多需要沉下心耒自我奋斗实现真正崛起 2018-11-04
  • 【理上网来·喜迎十九大】塞尔维亚驻华大使:中国的发展是其他国家望尘莫及的 2018-10-26
  • 长子县2017年蔬菜总产值达8.65亿元 2018-10-26
  • 2019年11月1日起 外地车办进京证每年限12次 2018-10-11
  • 吕梁山隧道打冰人  他们用打冰温暖我们的回家路 2018-10-03
  • 天津市津南区严打校园周边“五毛食品” 2018-09-14
  • 李慎明:奋力谱写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壮丽篇章 2018-09-14
  • 2014年夏季中国区域发展与投资论坛 2018-09-13
  • QS世界大学排名发布:中国11所大学进百强,清华排名创历史 2018-09-08
  • 猪的逻辑是没问题的,鉴定完毕 2018-09-06
  • 光明观察资深作者文集 2018-09-06
  • 634| 504| 259| 422| 308| 108| 628| 225| 317| 407|